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沈高铁京冀段控制工程将开工石承仅需2小时

燕赵都市网  作者:meng  2014-03-03 15:50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京沈高铁京冀段和辽宁段的控制工程先期开工段已经完成招标,中标结果也已经公示结束。根据招标公告,京沈高铁位于河北省承德的凤凰岭隧道段和北台子隧道至省界段,计划于3月5日开工。

京沈高铁京冀段控制工程先期开工段为我省凤凰岭隧道段、北台子隧道至省界段,位于承德境内,计划工期36个月(不含施工准备),计划竣工日期为2017年3月4日。根据京沈高铁实时的招标公告,京沈高铁全线共设20座车站,其中,兴隆西、安匠、承德南、六沟、平泉北为河北省境内车站。

京沈高铁项目建成后,北京至沈阳间的列车运行时间可压缩至230左右。京沈高铁与京广高铁连通后,石家庄到承德的铁路行程将缩短到2个多,石家庄至沈阳的铁路行程也将缩短至4个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